我校参加浙闽赣皖省际绿色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揭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942

  7月17日下午,浙闽赣皖省际绿色制造产教融合联盟揭牌仪式在衢州学院举行,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率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单位参加仪式。揭牌仪式由衢州学院党委书记杨玲主持,张德学和与会嘉宾共同为联盟揭牌。

  浙闽赣皖省际绿色制造产教融合联盟的成立,是继由衢州学院、黄山学院、上饶师范学院和武夷学院在成立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旨在进一步深化浙闽赣皖四校联盟合作的成果,促进四省边际应用型大学联盟由校级层面向学科专业深入合作转变,促进由“八互八多”师生共享机制向“四校四地”产教融合转变,促进应用型大学联盟由顶层设计向微观落地转变。

  揭牌仪式后举行了学术研讨会,教务处、校实习实训基地安徽润一生态建设有限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我校产教融合的典型经验和特色做法。



(撰稿:教务处 朱熠;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