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安全返校有序离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314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根据学校2020届毕业生分批错峰返校工作方案,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四批次于7月7日有序返校。

营造氛围温暖学生

  最短毕业季,关爱不能少。毕业生返校时间虽然短暂,但别具特色的毕业主题墙,大屏幕上醒目的欢迎标语,写满祝福的大红条幅,营造着浓郁而热烈的氛围,表达了该院师生对2020届全体毕业生深深的眷念和浓浓的祝愿。此前,该院团总支、学生会还精心制作了毕业欢送会视频,线上推送给毕业生表达祝福。

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毕业生返校当天,该院领导到学生宿舍进行慰问,送去学校统一配发的防疫物品,发放《体育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安全提醒卡》,详细询问学生居家生活、学习、就业及返校等情况,嘱咐他们返校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安全,办理好离校手续后文明离校。

细心组织服务学生

  毕业生返校时间短、任务重,为保障他们顺利、高效地办理好所有离校手续,该院提前做好谋划和安排,辅导员制定好流程,安排好提前返校的学生骨干,分工协作,各司其职,集中办理。毕业生有序提交实习鉴定表、就业材料,填写就业接收函,领取学历证、学位证、报到证等证件,填写离校台帐,打包个人物品文明离校。

体育学院2020103名返校毕业生顺利返校,紧张而又快乐地度过了一个不平凡的毕业季,怀着对母校的深深感恩,带着母校给他们的满满祝福,奔向祖国各地,走向人生新的征程。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许梦月;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