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与义乌伊扬饰品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441

  7月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逸夫5402会议室与义乌伊扬有限公司举行就业基地共建签约仪式,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黄先进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张文静、团总支负责人、秘书、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黄先进深入了解了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和在岗就职学生情况,对用人单位一行护送应聘毕业生返校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并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生情况,充分表达了密切合作的意愿。用人单位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用人需求等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的工作态度、业务能力等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就后续拓展校企合作,开展实习见习、就业指导等活动进行了深入沟通,并签订了协议。



  黄先进表示,校企合作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途径,希望能多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合作,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据悉,该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致力于拓宽专业发展可能性和就业渠道,强调学生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的结合。


(撰稿、摄影:外国语学院 周倩;审核:外国语学院 黄先进;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