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上好2020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8浏览次数:348

  7月7日晚,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党员离校前“最后一次党课”在文敏楼三楼会议室举行。该院党委书记余雪芳、学生党支部书记蒋家伟以及毕业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余雪芳首先对学生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学生党员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赞扬与肯定。2016级环艺1班王一帆代表全体毕业生党员向艺术学院党委作了毕业前最后一次思想汇报,总结了大学四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回顾了入党历程,坚定了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政治决心。党课中,余雪芳带领学生们学习了习近平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体会“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启示。她希望毕业生党员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谨记入党时面向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母校嘱托,争做时代先锋,担当青年使命,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最后,艺术学院党委向每名毕业生党员赠送了《党章》和党徽,在余雪芳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支部书记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作了解读与安排。

(撰稿:艺术学院 蒋家伟;摄影:艺术学院 蒋家伟;审核:艺术学院 余雪芳;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