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桦控股有限公司郑平一行来我校交流合作事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208

  7月7日上午,双桦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郑平一行5人来我校交流校企合作有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胡家俊,组织部、办公室负责人在行政楼二楼接待室与来宾进行亲切座谈。

  胡家俊对郑平一行表示欢迎,对双桦控股有限公司在黄山市建立研究院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他说,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地方性应用型办学定位,高度重视与地方、企业的合作交流,努力为行业、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他表示,学校将积极支持与双桦控股有限公司的合作,希望在大学生实习就业、技术研发、人才共享等方面加强合作,推进产学研合作不断深化,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提供全力支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平一行就双桦公司在工业领域热交换器、节能减排产品开发、空间一体信息化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他说,公司将产业研究院建在黄山市,而黄山学院作为我市唯一的本科高校,是高新技术人才聚集和培养的基地,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人才智力优势,积极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企业与学校的深度融合,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双桦控股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2011年6月30日于港交所主板上市,主要经营生产及销售蒸发器、冷凝器、暖风芯体和压缩机在内的各类汽车HVAC部件。



(撰稿:组织部 杨涛;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组织部 周权;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