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管理学院举办“徽文化品牌与消费者行为”主题学术沙龙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350

  7月5日下午,“徽文化品牌与消费者行为”主题学术沙龙活动在横江校区举行,学术沙龙由经济管理学院赵士德主持,来自经济管理学院和旅游学院20余位老师参加学术沙龙。

  沙龙活动中,孙艳、赵晚尔、崔鑫、方兴林等四位主讲人分别从需求与动机、消费者情绪、消费与空间、消费与需要等四个方面展开了学术分享,其他参会老师积极提问,并就学术焦点问题展开热烈讨论。

  赵士德对本次学术沙龙作总结点评,他认为这次学术沙龙活动拓展了参会老师们的研究思路,为科研团队交流学术思想和激发学术灵感提供了一个轻松、自由的交流平台,他希望参会老师们能够更进一步研读消费者行为学科经典著作,夯实学科知识基础,并致力于探索学科研究新方向。



(撰稿:经济管理学院 方兴林 ;摄影:经济管理学院 方兴林 ;审核:经济管理学院 赵士德;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