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296

  5月24日下午,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风雨操场三楼会议室开展教学研讨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廖祥龙主持。

  教研活动组织教师讨论体育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并结合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特色优势、发展定位、应用型人才培养实际,推进实施学校“3535”规划,制定切实可行、高标准的体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就人才队伍培养特别是博士化工程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本次研讨以心肺复苏术(CPR)的实践教学与研讨为例,从技术原理、方法及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几个方面入手,实地演示了心肺复苏术的完整流程,并邀请各位成员体验操作,对重点方法如胸外按压技术、畅通气道及口对口人工呼吸技术进行了详细地讲解。

  通过本次教研活动,教师们交流了教学信息,教学体会,对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增强教师的课程实践能力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

(撰稿:体育学院 李鑫;摄影:体育学院;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