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情留校园挥手道珍重 —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429

  7月6日,随着最后一名毕业生平安离校,教育科学学院2020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圆满完成。自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开展以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坚强领导和学生处的统一部署下,教育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高效、有序、平稳推进。



高度重视精心部署


  根据学校的部署,教科院成立返校离校工作小组,并于6月26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会上,该院领导班子强调,要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细致谋划返校各个环节的工作,保障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顺利开展。

  


传递爱心营造氛围


  从冬日离去,到夏日归来,毕业生离开校园已整整半年了。为了让他们感受到学校对他们的热情,该院教师们纷纷献计献策,营造暖心氛围,传递爱心。

   


   


深入宿舍关爱学生


  毕业生返校当天,该院领导班子到学生宿舍进行慰问,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情况,叮嘱同学们要遵照学校防疫要求,安全文明离校,并祝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依依惜别互道珍重


  今年毕业季虽然遇到疫情防控,但“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束束鲜花、一句句祝福,一个个拥抱,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都化作一段美好的记忆,永远珍藏在教科院学子的心中。他们依依惜别、互道珍重,相约在更美好的明天。  

  教科院全体教师各司其职、尽职尽责,坚持全院上下一盘棋,以高效、暖心的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圆满完成该院243名返校毕业生各项材料的发放及安全离校工作。

  

  

     

     

 

(撰稿、摄影:教科院 朱蕾晔; 审核:教科院 余南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