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线上培训班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234

  6月25日至30日,体育学院举办了2020年“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顺利完成线上系列培训活动。

  该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利用钉钉线上课堂围绕“2020年两会工作报告”开展主题教育培训。他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在经历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之后,此次《政府工作报告》更受关注。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结合“学生干部形象塑造”进一步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团学骨干,要培养学习能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夯实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引导力,通过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全体学生积极向上。增加凝聚力,汇聚全院学生力量,在努力成长不断追梦的过程中共同进步,为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该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林带领学员学习《中国共青团团章程》,进一步深化团学骨干对《团章》的理解和认识,提升思想境界,提高对共青团的认知水平,增强他们对团组织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团总支负责人魏晓美围绕共青团工作能力提升,鼓励学员在日常工作中“勤学、多思、实干”,在团学工作中注入热情、融入细心,提高业务工作能力,提升团学工作活力。

  此次“青马班”旨在培养团学骨干政治理论素养,使他们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努力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魏晓美;审核:体育学院 刘双四;责任编辑:宣传部 张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