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文学院办学成果展示馆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261

  6月3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副校长胡善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张赛,党委委员、教务处处长张小明一行参观考察文学院办学成果展示馆。

  汪枫一行在文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展示馆,从历史沿革、名师风采、教育教学、科学研究、思想引领、专业实践、社会服务等方面了解和感受了文学院从1977年开办高等教育以来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考察期间,校领导对文学院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文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抢抓硕士点立项建设的机遇,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搭建、联合培养研究生等方面统筹谋划、整体推进、抓出成效;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保护传承地域文化等方面树立更高目标、实现更大作为;进一步加强展示馆的建设,充实馆藏内容,把展示馆建设成为对外交流的窗口、师生爱院爱校教育的基地。

  据悉,为展示办学成果、办学特色,开辟对外交流的窗口,培养师生的荣誉感、归属感,在校党委的关心支持下,文学院立项建设办学成果展示馆,于今年4月竣工。展示馆通过文字、图片、实物等载体,全面展示该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方面的特色亮点和取得的成绩。


(撰稿:文学院;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文学院 汪方学;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