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永向党 慰问传真情——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1289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在组织部、办公室、离退休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带队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每到一处,校领导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在健康生活、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对于患病的党员,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病情,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病魔。校领导叮嘱随行人员要努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工作,让老同志满意舒心。

  老党员们对校党委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表示将不忘初心,离岗不离党,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发挥余热。


党委书记汪枫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党委副书记胡家俊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撰稿:离退休工作处 左中秀 ;摄影:宣传部;审核:离退休工作处 王有青;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