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第二批次2020届毕业生返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980

  六月的校园,夏木阴阴,芳草萋萋,到处郁郁葱葱。按照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6月29日我校迎来旅游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等第二批次2020届毕业生返校。




  早上8点,细雨连绵,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辅导员、工作人员早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等候在校园门口,迎接返校学子。报到现场,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返校学生间隔排队,经行李消杀、消毒测温、扫码验证、身份核实等程序后方可进入校园。

  严格又暖心的防控举措,让久别归来的学子倍感踏实。旅游学院16烹饪与营养教育专业毕业生何静文说:“能赶在毕业之前再次回到亲切的校园,感到非常开心。看到学校为我们返校所采取的细致周到的防护措施,感到十分安心。虽然在学校只能停留短短3天,但我会好好珍惜这最后几天的宝贵时光。”


 

 

 


  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推进2020届毕业生有序返校,经学校研究决定,2020届毕业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非必须可不返校”的原则,分批次返校,首批已于5月12日返校。此次分3批次集中返校,每批次学生返校时限为3天。根据安排,第三批次将于7月3日返校,返校学生为教育科学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毕业生;第四批次返校时间为7月7日,返校学生为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艺术学院毕业生。

  学校高度重视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制定了《黄山学院2020届毕业生第二至第四批次返校工作方案》,返校工作有力有序进行。


(撰稿、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