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淬炼初心使命 家风传扬正道直行——我校组织开展迎“七一”参观教育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6-29浏览次数:101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领导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29日,我校组织处级以上干部赴黄山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迎“七一”参观教育活动,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刘英旺、张德学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先后参观了党史党建馆和家风家训馆。在党史党建馆内,“血染东南半壁红”“敢教日月换新天”以及基层党建展区等三部分让广大党员系统了解了黄山地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辉足迹和黄山儿女英勇奋斗的壮烈史诗,感受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各项事业的发展成就,学习了新时代黄山市党建工作特色做法和成果。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场馆内,大家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了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



  在家风家训馆,望族名仕、敦厚品行、族规家训、廉洁齐家和算好人生“七笔账””等内容板块,让大家感受到了古徽州优秀传统文化和良好家风的魅力,同时也了解了黄山市反腐倡廉建设的历程和成果,切实增强了党性、法纪、廉洁自律意识。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奋斗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敦品砺行,为我校早日建成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撰稿、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