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范参加中国银联客户服务中心黄山分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5-30浏览次数:1577

  5月28日上午,中国银联客户服务中心黄山分中心在安徽省黄山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未来科技城正式成立。中国银联总裁时文朝、黄山市委书记任泽锋共同为分中心揭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代表学校参加揭牌仪式。

  中国银联客户服务中心黄山分中心是黄山市迄今为止最大的新工业项目。分中心的正式启用,是银联顺应数字经济时代支付业务快速发展的重要部署,对增强触达客户能力、提升客户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校抓住分中心落户黄山市这一契机,充分发挥人才智力优势,主动对接,积极参与分中心的成立与运营工作,目前已有40余名学生正式成为该中心的首批员工。下一步,我校将在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加强与分中心的合作,推动校企合作再结硕果。

  据悉,分中心坐落于黄山高新区未来科技城。银联黄山基地建成后,分中心将迁入中国银联黄山园区。这为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平台与契机。

  办公室、教务处负责人陪同参加。



(撰稿:教务处 姜桂珍;审核:教务处 张小明;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