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专业结构 谋划“十三五”发展——学校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5-10-30浏览次数:647

  10月29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教学委员会会议,校长汪建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建利首先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他指出,2015年学校的政府采购任务总体完成情况良好,各单位要抓紧落实,按省教育厅、财政厅的要求,尽快完成支付工作;在学校建设的过程中,要强化产学研合作教育平台的搭建,以充分体现我校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成果;教务处要对产学研平台的搭建进行专题研究,加强学院间的合作与分工,逐步建立考核和激励机制。
  汪建利强调,各部门、学院要认真完成“十三五”学科专业发展规划,把重点放在专业结构优化和调整上,要在对所有专业要进行分级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各学院要积极推进国际化办学进程,通过中外合作办学等形式,致力于国际化、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稳步提升办学水平。
  会上,汪建利进一步要求各单位要高度关注学生安全工作,排查隐患,要特别加强校运动会期间的安全管理。
    教务处处长汪小飞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出具体布置。全体教学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