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黄山市百家企业进校园产学研合作对接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3-05-27浏览次数:1339

  5月24日下午,我校联合黄山市科技局举办的黄山市百家企业进校园产学研合作对接会在我校逸夫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林沐,黄山学院党委书记徐成钢、院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叶军,黄山市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郑继忠,市科技局局长刘英等出席会议。各区县科技部门负责人、黄山风景区管委会科技办、近90家企业科技工作人员及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徐成钢主持。
  会上,汪建利在致辞中对参加产学研对接会的来宾表示欢迎,对黄山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黄山学院的办学历程、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条件、科研成果等方面情况后,他说,黄山学院依托地域优势,积极走应用型本科发展之路,在服务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富有成效的工作,我们将以对接会搭建校企沟通合作的发展平台,扩大合作的领域和空间,促进更多的产学研合作项目和科研成果的产生,实现合作共赢。   

  刘英介绍了黄山学院近年来对黄山市经济建设所作的贡献后表示,此次产学研合作对接会是构建和加深校企合作的新平台,她希望通过对接会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领域,扩展合作区域,创新合作形式,解决企业发展的技术瓶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促进黄山市经济的更好更快发展。
  我校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向大会作专业、技术人才、科研设备等专门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到上述学院参观和座谈,并就相关技术攻关及合作开发事宜达成合作协议与意向。
  对接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深化校企科技合作,实现校地共赢发展。

 

对接会现场

企业代表与化学化工学院对口交流

企业代表参观生命环境科学学院水培植物

 

企业代表参观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