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摩海德州立大学美术系主任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1307

  5月20日下午,美国摩海德州立大学美术系主任Robert.James Franzini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来宾参观了南区校园和艺术学院展厅,随后在艺术学院会议室就艺术类专业对接、互派师生交流等事宜进行了座谈。副院长胡善风会见了来宾,艺术学院和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双方就各自学院的课程设置与师生的教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特别是就教师的短期交流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会后还参观了艺术学院版画工作室实训中心以及毕业生作品展,对我校学生作品的创作理念及表达方式表示赞赏。
  摩海德州立大学是经美国南方高等院校协会(SACS)认证的公立州立大学。该校坐落在肯塔基州丹纽波恩国家森林保护区内,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一直被美国国家杂志评选为南方25所最佳学校。摩海德州立大学设有考迪尔艺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商业与公共事务学院、 教育学院和科学与技术学院等四个学院,共开设 51个研究生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