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徽州区签署地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3-05-22浏览次数:893

  5月20日上午,我校与徽州区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签订地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校党委书记徐成钢、院长汪建利、副院长胡家俊、党委副书记叶军,徽州区区委书记程红及相关区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程红与汪建利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叶军主持会议。

  签约仪式上,徐成钢代表学校对程红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加强学校与地方的合作,可以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研优势及地方的资源、产业优势,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我校将紧紧依托地域优势,鼓励师生发挥自身优势,投身到相关合作中去;徽州区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是红色热土、铁军摇篮,我校将以积极的姿态融入此次战略合作中,加快推进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
  汪建利在讲话中指出,多年来我校已与徽州区在相关领域的合作上取得一定成绩。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积极合作的成果,将进一步提高我校应用型本科办学建设水平。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建立好沟通联系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程红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徽州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徽州区将坚持以“地校联动、合创共赢”为目标,不断建立稳定、完善的合作机制,推动经济发展与人才、科技的结合,促进形成高校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地方助推高校发展的双赢局面。

  我校组织部、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我校与徽州区签订地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仪式举行

汪建利院长与程红书记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