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军出席我校与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字仪式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9-28浏览次数:1425

   9月22日上午,黄山学院与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签字仪式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叶军为基地成立揭牌并讲话。

  签字仪式上,叶军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办学规模以及专业设置、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我校立足应用型本科建设,重视实践性教学,不断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和适应市场需求能力,呈现出“进口旺、出口畅”的良好发展态势。他说,这次与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开展合作,标志着我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与基地建设又迈上一个台阶,是一次强强合作,希望藉此合作,我校有更多的毕业生在经济发达地区就业。

  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副总经理林代欣和学生处长庄丹娅在共建协议书上签字;叶军与林代欣共同为基地成立揭牌。
  林代欣介绍了中心的发展情况,指出此次与我校合作是该中心与高校的首次合作,表达了与黄山学院进行深层次合作的强烈愿望。中心下沙分部经理朱军伟向我校重点推荐举办大型校企对接会、高端人才洽谈会、优秀企业定点班、企业进校园、培训派遣等合作项目。
  据悉,浙江省商务人力资源交流服务中心隶属浙江省商务厅,是经浙江省人社厅批准的唯一负责商务系统人力资源服务的省级机构,也是浙江省国际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浙江省人才交流中心商务工作站、国家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实训中心和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心依托浙江省商务厅的背景资源,是集大学生求职技巧培训、现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校企对接会、人才派遣、人事代理、户口档案管理等一体化的专业人才服务机构。
  学生处、教务处负责人及生环学院党政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仪式由生环学院院长吕顺清主持。
 

叶军与林代欣共同为基地成立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