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总结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9-21浏览次数:6585

  9月21日上午,黄山学院201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总结大会在南区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胡家俊、叶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胡一宁,武警黄山支队副支队长陶善银出席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叶军主持。

  军训汇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党委书记徐成钢“开始”的一声令发,51个军训方队在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中进行了精彩的分列式汇报展示。他们以矫健的身姿、整齐的步伐、铿锵的口号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向大家上交了一份完满的军训答卷,赢得在场各位来宾热烈的掌声。
  徐成钢在大会上致辞。他代表学校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黄山军分区和武警部队官兵表示诚挚谢意。在介绍了黄山学院的历史发展和办学情况后,徐成钢向2012级新生提出四点希望:修身立德,做一个心胸宽阔、昂扬向上的人;勤勉立学,做一个追求真知、求是创新的人;弘毅立志,做一个志存高远、敢于担当的人;爱校立行,做一个文明礼貌、智慧博雅的人。
  徐成钢说,大学生活很精彩,但需要创造;未来的生活很美好,但需要奋斗。他要求2012级全体新生,要践行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哲理,聆听良心的召唤,关注国家的命运,认真上好每一堂课,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时刻,为人做到持中秉正,为学做到静思笃行,坚持不懈,持之以恒,争取成为一名党和国家需要的合格人才!
  会操表演结束后,纪委书记吴邦贵代表学校向武警部队赠送锦旗;副院长胡家俊宣读军训队列会操优胜班级、内务整理优秀寝室表彰决定。校领导和部队领导为获奖单位颁奖。
  会上,教师代表、体育学院教授廖祥龙,老生代表、生环学院10级学生董建,新生代表、旅游学院12级新生杨行健先后发言。

       2012级全体新生以及有关院部、部门负责人,武警部队官兵参加大会。

 

学校、武警黄山支队领导出席大会 

领导检阅军训学生队列汇操 

 

 学生军训方队在雄壮的《解放军进行曲》中进行分列式汇报展示

徐成钢致辞   //  吴邦贵向武警部队赠送锦旗 //  胡家俊宣读表彰决定 //  叶军主持大会

 军训队列会操优胜班级、内务整理优秀寝室受到表彰

 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