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新生和教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2826

  9月19日下午,校领导徐成钢、汪建利、吴邦贵、樊嘉禄、胡家俊、叶军到军训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及教官。

  校领导们面带微笑,走过一个个整齐的队列,每到一处,他们用“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大声问候同学们,同学们则报以热烈的掌声并用饱满的热情回话:“为人民服务,为学校争光!”校领导还对正在执行军训任务的教官进行慰问,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校办公室、武保部、学生处、武警黄山市支队相关负责人陪同看望慰问。

  我校一直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成立了由院长汪建利为组长,副院长胡家俊、武警黄山市支队副支队长陶善银为副组长的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领导组。新学期开始,学校还发出《关于做好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通知》,公布了今年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对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做好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徐成钢、樊嘉禄、胡家俊在北区看望慰问教官及新生

 

汪建利、吴邦贵、叶军在南区看望慰问教官及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