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200学子穿上军装,体验军人生活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9-20浏览次数:3540

  在秋日金色阳光里,我校4200名新生身穿迷彩军服,或齐步走,或正步走,或跑步前进,他们正在各自场地进行军训活动。伴随着他们行进的步伐,“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团结奋斗,爱我中华!”等一句句口号在南北校园响起。

  我校新生军训于9月11日上午开始,在南、北两校区同时进行。军训内容包括三大条令训练、队列训练、内务整理、消防及防空演练等。

  学校高度重视新生军训工作,成立了军训工作领导组。学校发出《关于做好我校2012级新生军训工作的通知》,公布了今年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对各学院、各有关部门做好今年的新生军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外,为营造军训及国防教育氛围,学校在南北校区军训现场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各学院也积极行动,开展形式多样的军训及国防宣传教育工作。

  据悉, 武警黄山市支队派出了近70名战士担任我校军训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