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2年防空应急疏散演习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9-18浏览次数:2351

  9月18日上午,我校联合黄山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在南校区举行黄山学院2012年防空应急疏散演习。副院长胡家俊、黄山市人防办副主任方亚龙,南区2012级全体新生参加演练。

  上午9点18分,随着防空袭警报的拉响,南校区大学生购物广场上空浓烟四起,疏散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演练活动的全体学生在现场疏散引导员的统一指挥下,按照既定路线迅速有序地到达我校人防工程隐蔽点。9时38分,警报解除,学生有秩序地撤离现场,演练活动结束。

  参加演练活动的2012级生物技术专业的江潇同学说:“这项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学到了防空应急疏散的应急措施,而且增强了国防观念和防空防灾意识。尤其是在九·一八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这项活动还可以激发我们的爱国意识,提醒我们时刻勿忘国耻。”

 

 防空应急疏散演习人防工程出口

防空应急疏散演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