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7-18浏览次数:630

  7月17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保持党的纯洁性学习会。校领导汪建利、徐成钢、吴邦贵、樊嘉禄和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学习会由党委副书记徐成钢主持。

  会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叶鸣对我校“保持纯洁性,迎接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对我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方案进行解读。
  徐成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撰写的《扎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文章和省委书记张宝顺在《人民日报》发表的《扎实做好保持党的纯洁性各项工作》文章。徐成钢指出,我校“保持纯洁性,迎接十八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迎评促建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提出的各校各单位在坚持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完成“规定动作”的前提下,把为人师表、身正为范作为教育系统“自选动作”的要求,我校将校园廉政文化建设推进工作作为“自选动作”之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徐成钢要求,各党总支要结合迎评促建工作认真组织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有关学习材料,扎实有效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形成活动亮点,突出活动特色,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吸引力,推动活动深入开展。他希望各单位以良好状态开展好迎评促建等各项工作,齐心协力修改好自评报告,各院部要切实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管理等工作。
  院长汪建利就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行部署,他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自评报告,熟悉自评报告,做好自评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汪建利还就从企业引进“双师型”教师、外聘非遗传承人担任客座教授、提升教学能力活动的开展、加强实验室管理、大学生应用能力发展中心的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副院长樊嘉禄就评估的具体工作进行通报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