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廉政文化建设进校园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7-14浏览次数:546

  7月11日,黄山学院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在逸夫图书馆一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吴邦贵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处处长叶鸣对2011年我校廉政文化建设进校园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下半年主要工作进行部署。校廉政文化建设领导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出席会议。
  吴邦贵传达了5月召开的全省廉政文化建设推进会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宾宜,省纪委副书记车建军的讲话精神。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巩固我校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培育廉政文化精品和彰显特色提出四点要求:各院部党总支、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廉政文化建设人人有责;统筹兼顾,廉政文化建设领导组成员单位要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将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实际工作中,力求创新,注入新的活力;依据部门职责,牵头单位必须切实落实好廉政文化建设项目,相关部门要紧密配合;营造廉政文化浓厚氛围,彰显廉政文化的影响力。
  叶鸣从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翔实计划,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工作稳步推进;以教育为基础,以活动为载体,以制度为保障,推进校园廉政文化建设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总结经验,强化主体意识,落实廉政文化计划任务等三个方面对我校2011年廉政文化建设进校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还对今年下半年拟开展的校园廉政文化建设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
  与会人员对今年下半年廉政文化建设主要工作任务的安排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建议,对《黄山学院廉洁教育和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联席会议制度》(征求意见稿)提出了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