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松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文化黄山研修班在我校启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7-11浏览次数:980

  7月7日,我校韩国友好学校又松大学派遣的孔子学院汉语文化研修班19名师生飞抵黄山,开始为期两周的中国文化研修活动。副院长樊嘉禄在校国际交流中心负责人等的陪同下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为促进又松大学和我校的紧密合作关系,2012年夏季又松大学的孔子学院汉语文化研修班由我校国际交流中心负责承办。18名来自又松大学各个院系专业的同学在该校孔子学院执行副院长金孝真教授的带领下将在黄山学习汉语、体验中国传统文化、参观中国传统技艺并游览新安大好山水。
  樊嘉禄在启动仪式上回顾了又松大学和我校的友好合作关系建立历程,认为文化交流对于促进青年学生的成长,增进相互了解,培养国际化的视野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又松大学的韩国同学可以利用这个机会多看多听多学中国的语言与文化。
  研修班师生还参观了我校北区留学生楼和南区校园及生环学院生物标本陈列馆。
  又松大学与我校于2009年正式建立友好学校关系,近年来交往频密,在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

 

樊嘉禄副院长向韩国客人赠送纪念品

 研修班师生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