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来我校检查指导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2-07-10浏览次数:614

  7月6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处长王忠、省委教育工委组干处副调研员戴晓江、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夏郁组成的省委教育工委干部人事档案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干部人事档案工作。
  汇报会上,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胡一宁代表我校就干部人事档案的管理工作向检查组作了专题汇报。检查组按照《干部档案管理条例》和《干部档案整理工作细则》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认真审核,查看了档案室的硬件设施,认真细致地抽查了处级干部档案、专业技术人员档案、工人档案、退休人员档案。
  检查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院长汪建利,党委副书记徐成钢出席档案检查反馈会。会上,检查组高度评价了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建设工作,对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校干部人事档案在管理上能够做到严格规范,材料归档及时全面,档案基础扎实。检查组还就我校人事干部档案工作下一步在完善硬件设施、通过建立档案网络员强化档案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汪建利、徐成钢表示,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完善干部人事档案管理、提升档案工作管理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档案管理目标管理一级标准达标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