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一如既往抓防控 深入细致谋复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9浏览次数:290

  4月8日下午,校防控应急指挥部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副总指挥、副校长张德学出席会议,防控办、各防控专项工作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防控办、教工防控等专项工作组近期工作汇报及下一阶段工作安排,对当前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李铁范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等上级防控工作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工作机制不变、责任分工不变、防控要求不变;要集中精力、一如既往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持“五个一律”、加强校园管控,坚持师生信息摸排、强化风险管理;要统筹兼顾、有效有序推进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继续组织好线上教学和质量监控,跟进线上人才招聘和学生线上就业,推进校园重点工程项目建设和预算执行,引导教职工有序返校返岗;要认真谋划、积极做好学生复学返校各项准备工作,完善“两案八制”,合理制订学生返校方案,规范设置隔离场所,做好防控物资储备。李铁范强调,复学返校是对学校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系统复杂、面广点多,需要通盘考虑、仔细谋划、周密布置、认真落实。各单位要扛实责任、拓宽思路,共同把学生复学返校这一庞大的系统工程想细、做实、做好。

  会议对安康码申领和应用、教职工出入境管理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布置。



(撰稿:防控办;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 ;审核:防控办 方磊;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