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说 我们讲” —文传学院召开理论学习宣讲研讨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285

  近日,文传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该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委书记汪家庚主持并宣讲,根据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听你说•我们讲”学习制度,与会人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汪家庚以《不忘初心,顽强奋斗,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为题,以PPT图文展示的形式,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汪家庚从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果、脱贫攻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阐述和分析。认为我国2020年是极为不平凡、极为重要的年份,必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战是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一定能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夺取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都具有重大意义的伟业。

  与会人员逐一发言讨论,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我们国家一定能够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会上,该院副院长王俊峰还就新学期的线上教学工作、学生实习和毕业论文答辩、科研项目申报、学科竞赛和专升本招生等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撰稿:薛骏;审稿:汪家庚;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