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大中文系研究生课程班在我院开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5-04-08浏览次数:554

9月30日下午,我院中文系与安徽大学中文系联合开办的首届研究生课程进修班开学典礼在北校区教学楼三楼举行,我院领导与安徽大学文学院领导分别到会祝贺并讲话。
  安徽大学中文系研究生课程进修班于今年5月份开始筹建招生,在我院、安大等多方面的支持下,共招收社会各界人士约30人,今年国庆节期间开班上课。该班通过假期授课等形式教课,学制两年。开学典礼上,我院副院长汪大白教授说,我院中文系这次与安徽大学联合开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给很多同志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深造机遇,希望大家能够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早日取得学位。安徽大学中文系主任陶新民教授说,安大已经在全国多处开办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积累了丰富的办学经验。今在贵院中文系的大力支持下,特开办本期研修班,愿以后能更好地合作,增强我们研修班的吸引力。
  中文系主任何锋教授说,这是一次提高我们教师学历层次的机会,同时,又能够增强同安徽大学的横向联系,促进两所学校的学术交流与合作。
  出席开学典礼的还有我院中文系党总支副书记黄立华,主任助理张小明,安徽大学中文系副主任马翔等。开学典礼由中文系主任何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