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2020届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创作)相似度检测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2776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NO24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规范意识,加强学术诚信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依据《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务处将统一组织开展毕业论文、设计(创作)的相似度检测(以下简称:查重),具体办法如下:

  1.学生在毕业论文管理系统中提交论文定稿, 采用自动送检模式,学生每人均有两次免费检测机会。系统自动送检面向全校所有需查重的毕业论文、设计(创作),检测结果将由指导教师根据查重报告给予评价。查重率30%的毕业论文、设计(创作)方可参加答辩。部分对查重结果不做硬性要求的毕业设计(创作),指导教师可根据的实际指导情况,参考检测结果,审核学生作品是否合格。

  2.每位学生有两次免费检测的机会。如两次检测都未通过,则在指导老师第二次退回后,查重将不再免费,请各学院要求毕业班学生在提交定稿前认真对待。免费检测机会用完再次提交进行检测步骤如下:点击“自检链接”按钮,在弹出框点击“点击跳转”,在跳转页面进行注册,对论文进行检测。在此页面注册后出具的检测报告,可提交报告编号至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定稿模块。

  特此通知

附件:黄山学院2020毕业生论文检测指南.docx  

  

教务处

20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