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文化广场、大学生文化生活超市工程评标会在市建交中心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5-07-02浏览次数:256

  我院南区徽文化广场、大学生文化生活超市工程开标、评标会于6月30日上午在黄山市建交中心举行。我院副院长徐成钢、工程招标领导组成员办公室主任胡家俊、计算系主任何明、艺术系主任周筱华、旅游系总支书记陶卫平、财务处副处长方小平、宣传部副部长汪家庚、后勤处总支书记赵天炬、监察审计处副处长郑名球以及基建处的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开、评标会。
  评标会由市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胡国庆主持,市建交中心、市工商局、屯溪区公证处的工作人员、专家评委以及10家投标单位出席了开、评标会。经专家评委会评定:徽文化广场工程的第一中标候选单位是黄山市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第二中标候选单位是黄山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大学生文化生活超市工程的第一中标候选单位是黄山市屯溪第五建筑安装公司,第二中标候选单位是黄山市顺兴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徽文化广场、大学生文化生活超市工程计划于7月2日开工,8月20日竣工。   (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