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党支部慰问退休老党员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21浏览次数:684

  岁末迎春,福鼠呈祥。1月16日学生处党支部组织了给退休老党员姚莉丽老师送去新年祝福活动。

  一枝一叶总关情。年轻的党员们向老党员表达了支部同志们的关爱与祝福,汇报了一年以来学生处工作的各项成效,虚心向老同志请教,听取了老党员的意见与建议,感谢姚老师长年以来对学生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希望姚老师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开心幸福。

  姚老师感谢党组织的温暖举动,对于学生处一年来在心理育人、服务育人各方面的创新表示称赞,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学生工作的发展,希望用自己的宝贵工作经验,继续培育祖国的栋梁之材。

  学生处党支部始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撰稿:学生处 杨潇;摄影:学生处 胡兰;审核:学生处 王佩玲;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