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19年度治安大队工作总结暨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9浏览次数:572

 

  2019年1月18日下午,保卫处在逸夫图书馆一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治安大队工作总结暨2020年寒假安全工作部署大会。保卫处处长窦卉平、副处长董卫亚、治安科、治安大队全体人员以及安徽振升保安集团黄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卫亚主持。


  会上,治安大队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的工作,治安科负责人对2020年寒假的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窦卉平对治安科、治安大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全体队员以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目标,发扬忠诚、责任、奉献精神,做到“严肃形象、严明纪律、严谨办事、严格履职”,继续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忍不拔的毅力,做好“校园守护者”,为推进落实学校“3535”发展思路,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撰稿:保卫处 聂勇摄影:保卫处 冯玉清;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