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7浏览次数:307

  近日,第十届安徽省百所高校百万大学生科普创意创新大赛结果揭晓。我校选送的作品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由安徽省科学技术协会、安徽省教育厅、共青团安徽省委员会主办。经省级复赛评审、决赛评审、公示等环节,我校米文杰老师指导、艺术学院王月同学创作的作品《无处不在的你——微塑料》获得一等奖;胡伟老师指导、信息工程学院金程鑫等同学创作的作品《肺活量比拼无线动态充电循迹智能车》获得二等奖;米文杰老师指导、艺术学院罗一帆等同学创作的作品《小宅减肥记》,张文静老师指导、外国语学院王心如同学创作的作品《“塑”命难逃——微塑料漂流记》,米文杰老师指导、艺术学院桑文杰同学创作的作品《沙因》分获三等奖;曲晓红等老师指导、文传学院曹惠等同学创作的作品《茶言观色》等2个作品获得优秀奖。

  一直以来,我校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弘扬科学精神,参与科学传播实践,增强创新创业能力,并加强指导与帮扶,努力推动形成以创新促进创业、以创业带动创新的良好氛围。

(撰稿:团委 董转年;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