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6浏览次数:581

  1月1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蜕变的初心》。 



  片中以原九龙坡区领导干部王元开、周亮、刘家渝等五人为反面教材,通过纪实的方式真实展现了部分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滑坡、迷失初心、不守纪律规矩、公权私用的腐败历程,血淋淋的反面案例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直击人心的党风廉政教育课,深刻警醒党员领导干部,要以此为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做为人民群众服务的好公仆。

  观看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要以《蜕变的初心》为鉴,深刻反思,吸取教训,警钟长鸣,今后将不忘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政绩观,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把心用在工作中,用在干事创业上,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撰稿:财务处 汪敏铃;摄影:财务处 徐泽慧:财务处 吴海澜,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