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走进欣叶安康”文艺汇演活动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435

  1月11日下午,应欣叶安康工程有限公司之邀建筑工程学院参加了该企业“超越自我,合伙奋斗”主题新春联谊会暨年度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范兴华,院长赵士德,建筑学专业教研室主任汪斌出席观看了演出并为获奖职工颁奖。院团总支书记汪月红带队参加了该企业新春联谊会。

  此次联欢会既有年味满满的舞蹈《挂红灯》,也有幽默诙谐的相声小品。既有抑扬顿挫的朗诵《我是中国人》,也有整齐划一的大合唱《精忠报国》《撸起袖子加油干》和《强军战歌》。激情四射的现代舞表演《野狼Disco》调起了全场气氛,给了全场观众一种震撼之感。古筝独奏《青花瓷》和民族舞《梦江南》画风婉转,诗情画意,给整场表演带来别样的韵味。舞台上的精彩表演时常引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整场联欢会在经典老歌《相亲相爱一家人》中结束,让人回味无穷。



  演出上,到场领导嘉宾为年度优秀个人和集体等进行了颁奖,该院院长赵士德还为该企业总经理叶长有和设计部主任郑贵奇颁发建工院客座教授和客座副教授聘书。



  此次活动是该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一,也是该院百场文艺下基层系列活动,活动旨在培养建工学子文艺素养和社会责任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校地合作,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建筑工程学院  汪月红;摄影:建筑工程学院;审核:建筑工程学院  赵士德;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