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41

  近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横江校区行政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学院分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戴小宁主持。

  戴小宁传达了学校党委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的建设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有关精神要求。随后,5个党支部的书记依次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支部标准化建设、支部党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支部书记述职和各党支部的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考核测评。

  会议最后,戴小宁对各党支部述职评议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大家一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各支部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该院2020年党建和学院重点工作任务,对各支部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摄影:经管学院 江红;审核:经管学院:戴小宁;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