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春节前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0-01-14浏览次数:1390

  在中华民族传统佳节——鼠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领导汪枫、李铁范、胡家俊、胡善风、刘英旺、张德学、陈家祥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分组看望慰问了学校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老党员,并代表学校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共话学校综合改革的新成绩、新方向、新使命。




  每到一处,校领导详细询问老同志们的生活与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表示,“落其实思其树,饮其流怀其源”,长期以来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学校发展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楷模。校领导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面临的新机遇和下一步工作新思路,感谢历届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发展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和发展。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衷心感谢,高度赞扬了学校2019年在硕士点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优秀成绩。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祝福学校的明天更美好。

  校领导感谢老同志们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祝福,叮嘱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照顾好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始终坚持在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

  据悉,离退休工作处近期还组织离退休分党委委员分别慰问了重病及困难老党员、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学校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撰稿:离退休处 沈光庆;摄影:宣传部;审核:离退休处 胡素文;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