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度“访学归来话发展” 首场专题汇报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769

  12月11日下午,2019年度“访学归来话发展” 首场专题汇报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汇报会由科研处副处长吴兆民主持,全校博士、副教授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副教授牛军宜和化学化工学院副教授郑玉船分别和与会教师分享了国外访学期间的主要收获、反思与展望。牛军宜首先介绍了墨尔本大学的教学模式、学习和工作环境、该校的科研运行机制以及访学期间的主要研究工作,总结了“科研选题要接地气、科研工作要沉住气、科研人员要有底气”,并畅谈了对自己今后科研工作的展望。郑玉船分享了其在加州大学-圣克鲁兹分校所见所闻以及该校的校况简介、人才培养、课堂教学、实验室管理、科研特点等方面的内容。


 


  开展“访学归来话发展” 专题汇报会有利于进一步了解最新的访学动态和高等教育新进展、展示教师出国访学成效、全面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撰稿:科研处 王霞;审核:科研处 吴兆民;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