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获奖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582

  近日,在省“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大赛中,我校学生获得一等奖二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一个,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

  本次活动自7月份开展以来,受到学校高度重视,在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校武装部对照参赛通知,精心组织文化与传播学院师生参赛。在文化与传播学院专业教师的精心指导下,韩幸运同学的参赛作品《爱我国防青春无悔》、邹中振同学的参赛作品《十月铁血梦》获得一等奖;王旻旻同学的参赛作品《不忘初心爱我国防》获得二等奖、胡以勤同学的参赛作品《中国名片》获得三等奖,学校被授予优秀组织奖,所取得的成绩在全省高校中名列前茅。

  此次比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抒发大学生用青春报效祖国的使命情怀,激发广大学生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热情,用行动点燃强军报国的梦想追求。


(撰稿:保卫处 胡秋敏;审核:保卫处 窦卉平;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