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19年“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999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程大学承办的“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在安徽工程大学设计学院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50所高校的1527件作品参赛。我校选送的参赛作品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3项。

  本次大赛分为室内空间设计类、景观与规划设计类、建筑艺术设计类、公共艺术创作类四个类别。经过省外高校和知名企业的9位评委的评审,其中舒伟老师指导,鲁子富等同学的作品《云水禅心》、耿佃梅老师指导,梁吉军等同学的作品《忘忧园》、王之怡老师指导,王鑫等同学的作品《远馨近林》、耿佃梅老师指导,杜雨濛等同学的作品《徽境间》分别获得室内空间设计类、景观与规划设计类、建筑艺术设计类、公共艺术创作类一等奖;作品《圆·菱》《简易书吧》《优办公》《木上》《竹·语》《林息》《西夏文化体验馆》分别获得室内空间设计类、景观与规划设计类、建筑艺术设计类二等奖;作品《栖喵居》《寻迹》《檐喧》分别获得室内空间设计类、建筑艺术设计类三等奖。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专业创新能力的培养,本次比赛环境设计教研室精心组织,积极鼓励师生参与,并于9月举办了“黄山学院第一届环境设计大赛”暨“第一届安徽省大学生环境设计大赛”选拔赛,共有80组作品200余名学生参与,最终从中遴选22组作品参加省赛。通过本次比赛加强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体现了专业人才培养的成果。


 

 

一等奖获奖作品


撰稿:艺术学院 耿佃梅;审核:艺术学院 路善全;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