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第三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535

  12月6日上午,校第三次基建领导小组会议在逸夫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校基本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德学出席会议,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德学主持。

  会议听取了总务处关于我校2019年重点基建项目、小型维修改造项目完成情况及2020年基建项目的实施计划;通报了各院部2020年小型维修改造项目申报情况。

  张德学指出,2020年重点项目要抓紧落实,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作,做好对接工作,有序推动项目顺利实施;他要求,2020年小型维修改造项目要按照额度分类,规范申报程序;根据年度预算安排,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做好项目的前期论证工作。

  与会人员就小型维修改造项目的实施交流了意见。


(撰稿:总务处 邵保钧;摄影:宣传部 田甜;审核:总务处 张爱民;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