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文化与传播学院、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硕士生联合培养座谈会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826

  11月19日,安徽财经大学艺术学院院长魏国彬一行到我校,就联合培养广播电视编导艺术专业硕士进行交流座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出席座谈会。

  魏国彬一行参观考察了文化与传播学院各实验室和相关设备,并就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交流。座谈会上,魏国彬对文化与传播学院的教学设备、实验室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详细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广播电视编导艺术专业硕士招生和培养情况,并就双方联合培养广播电视编导艺术专业硕士提出设想:一是聘任具备条件的老师为客座教授和硕导;二是在条件成熟时,在文化与传播学院建立广播电视编导艺术专业硕士培养基地;三是希望双方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张德学指出,双方联合培养广播电视编导艺术专业硕士要有步骤、有效果、层层推进,全力落实到位,在双方共赢的前提下,各取所长,把联合培养广播电视编导艺术专业硕士工作扎扎实实做好。

  双方还举行了安徽财经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客座教授(硕导)聘任仪式,聘任文化与传播学院教授何村为该校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



  何村,教授,文化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国家一级编剧。兼任吉林大学、渤海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目前已培养50多名硕士生。


(撰稿:文传学院 郝银华;审核:文传学院 汪家庚;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