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汪枫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620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在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办公室主任周权,组织部副部长余雪芳的陪同下到文化与传播学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文化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汪枫对文化与传播学院党建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文传学院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效,学院的改革发展凝聚了全院师生的辛勤付出,对全院师生表示慰问。汪枫指出,文传学院干部师生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政治站位高,能够正确贯彻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认真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措施;学院主题教育求真务实,注重实效,开展的活动符合学院发展的实际;能够做到开拓创新、形式活泼,贴近师生专业的实际,如媒介素养教育实践团队服务社会、锻炼才干,很有意义。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汪枫强调,一要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对于通过调研查找出来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地采取各种措施,不断加以解决,让师生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三要协调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继续加强学习,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汪枫对文传学院今后的党建和事业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要把学院党支部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的建设的质量与水平,充分发挥师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通过党建引领和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着力打造特色品牌,在实验室建设、专业建设上不断推进和完善,切实管好用好各类实验教学设施,多出优秀成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周权、余雪芳对文传学院的主题教育的特色活动予以好评,对下一阶段的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调研和检视问题等提出意见。

  文传学院党委书记汪家庚汇报了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开展特色活动情况。副院长何村汇报了实验室及专业建设情况。与会教师就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撰稿:文传学院 辛文; 摄影:宣传部 郑静;审核:文传学院 汪家庚;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