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青春杯”轮滑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315

  11月10日,黄山学院第三届“青春杯”轮滑赛在横江校区轮滑场圆满落幕。校团委和体育学院负责人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团队颁奖。

  整场赛事分为男女子500米计时赛、男女子1000米计时赛、男女子速度过桩、男女子轮滑回转、双人花式绕桩、轮滑舞蹈等10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荣获前三名,建筑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分获四至八名。

  颁奖仪式前,举行了大众健身轮滑、轮滑阻拦、轮滑回转、花式刹停、速度过桩、花式绕桩、双人花式绕桩、轮滑舞蹈、轮滑平地跳高等项目展演,现场精彩的演出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欢呼。

  赛事得到校体委,校团委和体育学院领导的重视,先后召开两次领队、教练员技术会议,确保大赛规范、公正、安全进行。

  本次比赛切实践行了“三走”精神,提升了学生体质健康水平,为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作出了贡献。


(撰稿:团委、体育学院;摄影:体育学院;审核:团委 邱慧;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