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3浏览次数:1298

  10月30日至11月8日,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足球联赛丙组比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首次派出了体育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等六个学院学生组成的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比赛中,我校足球队在教练员郑代义、程灏的带领下,不怕困难、不惧强手,经过小组赛的激烈拼杀,成功进入四强。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以5:4战胜了对手,首次参赛即获得第三名。

  据悉,本次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师范大学承办,安徽省足球运动协会、安徽省校园足球协会协办。比赛共有3个组别、18所高校、54支球队、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的举办是我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大力发展校园足球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全省高校校园足球运动的深入发展,丰富校园体育活动,并通过足球运动的普及推广推动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提高。



(撰稿、摄影:体育学院 郑代义、程灏;审核:体育学院 杨和健;责任编辑:宣传部 田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