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436

  11月11日下午,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汪枫,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副书记胡家俊,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胡家俊主持。



  会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总结了上一周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梳理,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汇报了全校各二级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就如何更好指导全校各二级单位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进行了工作交流。

  汪枫就做好下一阶段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把握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要突出抓主抓重,确保四项措施有序推进。要紧紧扭住强化理论武装、检视解决问题两大着力点,整体推进四项重点措施,增强服务师生的本领。三要突出问题导向,确保整改措施落实落细。要结合工作实际,强化问题意识,聚焦问题主线,狠抓整改落实,做到真改、严改、实改,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落细。四要加强督查指导,确保主题教育整体推进。要聚焦责任落实,分类指导,真督实导,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胡家俊指出,要认真做好主题教育前一阶段的工作总结,精心谋划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各工作小组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通力合作,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做好主题教育总结报告撰写和材料归档工作。


(撰稿、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宣传部 乔根;责任编辑:宣传部 郑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