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领导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

发布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469

  按照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要求,11月8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在文汇楼二楼会议室为人事处、科研处全体党员和总务处、后勤服务集团、文学院、文化与传播学院师生党员代表作题为“不忘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的专题党课报告。



  报告中,张德学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四个讲清楚”,联系学习和调研实际,从强化理论武装重在突出实效、牢记初心使命弘扬奉献精神、正视差距不足主动担当作为、狠抓整改落实真诚服务师生、坚守底线思维强化廉洁自律等五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交流。



  张德学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的指导思想,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在突出实效。要通过主题教育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通过对革命前辈、英雄模范事迹的回顾,他认为,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意味着牺牲和奉献,新时代我们要大力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无私奉献精神。他结合调研情况,阐述了当前我校立项建设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面临的压力和人才引进与培养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就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学校硕士单位建设、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加大人才和科研激励力度等问题谈了思路和对策。


(撰稿:人事处 王泽梁;摄影:宣传部 徐德平;审核:人事处 庄丹娅;责任编辑:宣传部 徐德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