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春季合肥地区“招才引智进高校”—黄山学院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次数:407

各学院:

为积极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就业双选平台,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就业指导中心于4月12日(周五)下午13:00在率水校区逸夫图书馆东侧广场举办2024年春季合肥地区“招才引智进高校”—黄山学院专场招聘会。

招聘单位有安徽霏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创兴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途秀互动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科智泰光电测控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科大智谷科技服务有限公司等42家重点企业。招聘岗位主要涉及机械类、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化学类、会计类、市场营销类、旅游管理类等专业,同时还提供部分综合类岗位。请各学院积极宣传,组织毕业生准时参加。

就业指导中心

                                 2024年4月10日